苏喻

今天的文州也很美味呢^^。

[喻黄] 只是一个片段

这幅场景已经在我脑海里浮现好久了 今天鼓起勇气来写(。
第一次写文,文笔大概是没有的…希望不会OOC…

喻文州坐在床沿,看着黄少天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滔滔不绝地说他今天网游里发生的事情,从抢Boss说到今天看见的奇怪而又好笑的ID 从今天自己的帅气英勇到说一定要跟那个叶不修好好的去打一场。说到来劲的地方甚至手舞足蹈起来,
太可爱了,他的少天。喻文州这样想着。
喻文州喜欢听黄少天讲话。
黄少天说起话来音调时高时低,抑扬顿挫,宛如一曲欢快的进行曲,和他本人一样的阳光充满活力。所以喻文州会静静听黄少天讲话,陪在他的身旁。感受着那股活力在自己的身体里随着血液流淌。
更让喻文州喜欢的是黄少天说话时的眼睛。亮晶晶的,上天一定是特别宠爱他的,他把银河放在了他的眼睛里。喻文州能看到里面的点点星光,还有他自己。在发光。
“少天……”
“恩?文州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从刚刚开始你就有点走神呢没事吧没事吧是不是空调开的有点低还是你今天忙的有点累了听我讲话以后觉得更累了?”黄少天有点紧张的看着喻文州。
在他关切的眼神里,只有自己。
他浅浅的笑了,一股暖流从心头升起流向四方。“没事少天,我喜欢听你说话。”
黄少天一下就笑出来了,他走过去抱住喻文州,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头发在脖颈处摩擦着,“文州你其实想说的就是你喜欢我吧嘿嘿嘿我早知道啦你看我这不是在这嘛 我也喜欢你啊!”他的声音带上了愉悦。这时他凑在喻文州的耳边轻声说:“你喜欢我就说给你听啊 从以前开始说说到现在还要说到我们七老八十 你可不能嫌我啊,这个我们可是说好了的。”
回答他的是贴在嘴角的一个温柔的吻。

(羞涩的跑了)

评论(5)

热度(12)